Remon

那是三月二十七日的避难所。

有点类似内部电子音的那种形象

这里说话的意识跟避难所是一体的

  有私设,避雷注意

  是哥们在mp写的,往这边搬搬

  我是三月二十七日的避难所155号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们总会有人知道作为一个全无所谓的旁观者会有多么的让人愉悦。来,瞧瞧这边。可能他都已经不记得自己在我这呆了多久咯?只要你看见过他身上的血迹和伤口,再看向他那副受惊猫儿似的表情。你大概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开心。

    说真的,我也忘了他到底为什么在这里呆着。但是无所谓,反正他暂时也不在乎自己要呆多久。

    好像设施刚启动完毕不就他就过来了,身上衣物已然猩红斑驳。门外员工的喊声震的叫人有些不耐。他只是蹑手蹑脚的关上了这里的门,靠在墙壁上喘着粗气。

    瞧?他可是被吓坏了,大概离疯掉不远咯?多可笑。

    他显然并没有接到勒令他离开的指令。他只能在这呆着,门外越来越乱了,可他看不见。作为这个蜗居地一切意志的集合,我不会对他说任何话。我对于看他崩溃的期待显然是没法实现了,如果我对他说,门外每一个异想体的突破都是他的手笔,他会做何反应呢?

    想想就有趣。

    可是我不能这样干,我静静的伫立在这家公司里,成为那位执棋人帮助棋子短暂逃脱生天的另一枚棋子。不是我本意,却也没法再做什么。我来到这里是他的选择,也是我自己的选择。

    不过是各取所需。损害利益的事我可不会干。

    我静静的看着他好不容易稳定下的心境再度泛起波澜,甚至刮起风浪。想来他也该明白自己进入的是哪里了吧?他翻开情报部整理的手册,目光震颤。不一会这里就回荡着他的尖叫与哭喊声。

    新人的心性果然还是太差,啧。

    可惜他发出的任何声音都无法被听到。这里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,若有人听见他在这里,那人自然会闯进来。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。

    他心里的恐惧与悔恨无限的放大着,颤抖着将手伸向门把手。可他不能离开,没有那个人的命令,这里就是他唯一可以停留的地方。

    门外尸横遍野,血流成河。每一个异想体都在公司中肆虐,门外的人类已经一个不剩。

    可门内依旧安宁祥和。

    可怜的员工好像在祈祷着门外还有人活着。也不怪他,他同样什么都听不见。

    门内听不见门外伴着筋肉撕裂的惨叫声。看不见同行们的身体被蚕食殆尽。门外听不见门内带着万般悔恨的哭喊声。看不见那后辈的眼泪中夹杂血迹。

    终于,那个人下达了指令。那位新人颤颤巍巍的打开大门。

    他在望去的第一眼就在原地昏迷,显然那里看起来比地狱还要恐怖。

    穿刺极乐上挂着许多他认识的前辈吧?

    【CENSORED】背后跟着的那一群群小【CENSORED】之中或许有着拍着他肩膀为他加油的前辈吧?

     焦化少女留下的黑色残骸中有他眼熟的饰品

     呵呵笑着的棘刺公交旁坐着不少炸裂开来只剩下半张笑脸的尸体。

     地上还横着些,他们身上有着黑白蝴蝶轻轻扇着翅翼。

     小女孩的朋友迈着腕足风一般跑过

     差点同蜿蜒着游过的羽蛇撞个满怀。羽蛇身后跟着正哭号的绝望骑士,背后还有已然崩坏,咧着巨口的贪婪国王。

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看起来是那么可怖。

     不过,说实话,我看的真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这坚定了我的意义,我确实是这地下世界里最最安全的地方。

     想进来看看吗?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